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醫美】一次過淡斑去紅☞A-PLUS V-Beam + Fotona雞尾酒激光療程

Blogger Eunice

之前2次於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進行V-BEAM PERFECTA Treatment
脈衝式染料激光療程,
殲滅了面上又藍又紅的微絲血管,
即使素顏也沒以前那樣嚇人 ^o^

舊文回顧
2nd V-beam: http://goo.gl/GDTTsV
1st V-beam: http://goo.gl/m7a25O

上兩星期我又再來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今次是來體驗V-Beam + Fotona 1064nm
雞尾酒激光療程,
可以幫我一次過淡斑去紅。



A-PLUS保留了我多次做skin test 的record,
對比之下,就可以看到比起一年半前
完全未做V-Beam之前,
微絲血管增生數量大幅度減少,
當中右邊面尤其明顯,
改善了我本身敏感泛紅問題。


就連close up 肌膚表層,
也可見到原本面頰上一條條的
微絲血管都消失得七七八八,
所以現在上妝時確實比以前方便得多,
至少不需經常煩惱要遮掉紅印。


至於底層色斑其實是沒大分別的,
因為深知對於我這些深層的荷爾蒙斑,
打斑是長期抗戰,
很難一朝一夕就消失,
所以我確實沒有很勤力去打斑 -.-


首先美容師就為我卸妝潔面,
然後開始進行V-beam療程。

V-BEAM PERFECTA是最新一代
脈衝式染料激光儀,
可以改善色素沉著,
瀰漫性充血和靜脈治療。
配合美國Candela專利的
DCD自動冷卻系統,
在治療過程前釋出冷凍噴霧,
增加舒適感及保護性,
減少皮膚泛紅等副作用。

今次V-beam 是全面大包圍式進行,
我的血管問題其實已大有改善,
所以也不需再捱痛做定點,
今次療程度數較低,
確實無前2次那樣痛,
不過戴了眼罩依然感覺到強光。


之後就輪到做Fotona 1064nm激光淡斑療程,
1064nm 波長有效擊散位於細胞以外、
真皮層以內的黑色素,
有效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
達到亮白去黃效果。

打斑時只會感到像被橡筋
彈到的輕微彈跳感,
比起打V-beam痛感更輕微。




做完激光療程後,
皮膚會較平常乾燥缺水,
美容師便為我敷上舒緩保濕的面膜,
為皮膚即時注滿水份。


即時做完療程後,
也可以見到今次完全沒有downtime,
皮膚不見有紅腫和血管印,
主要是因為今次V-beam 沒有打定點,
所以就不用像上次要等一個月漫長的復原期,
之後也可以如常化妝,
不過療程後記緊加強保濕及防曬工夫。


對比素顏前後照,
膚色明顯更剔透淨白,
淡化暗啞黃氣和面頰泛紅,
而雀斑的色素也有被淡化,
增加皮膚光澤,
收細粗大毛孔,
膚質更趨柔嫩平滑。

A-PLUS 全新雞尾酒激光療程結合
V-BEAM PERFECTA + FOTONA
輕鬆去紅淡斑,
現時正推廣夏日組合優惠價,
只需$2,000一次!

A-PLUS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
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明碼實價,

讓顧客覺得份外可靠。

新朋友只需quote 我的A-PLUS AP no: AP-06633,

就可享有第一次脫毛療程6折、美容療程8折優惠價。





+療程由A-PLUS所提供+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