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Blogger 分享文) ♡敏感肌膚福音♡A-PLUS Beauty Cutera XEO Laser Genesis 療程

敏感肌膚容易出現泛紅、痕癢,而且遇上轉天氣和生活變化時更容易爆發敏感暗瘡。同樣有這個問題的blogger Ellie 今次來到了A-PLUS體驗Cutera XEO Laser Genesis 療程,療程後不但毛孔收細、肌膚更有彈性,連敏感泛紅也改善了。

更多優惠:Link
*******************************************************************************************

一直說自己皮膚很容易敏感,卻又好最沒什麼方法改善。用的護膚品一向以預防和天然為主,但一轉天氣或是生活上有變化,就很容易爆發敏感粒粒。我本身是A-PLUS Beauty客戶,美容師問我最近為什麼一臉暗瘡印,我跟她說我是敏感爆瘡,她介紹我這個Cutera XEO Laser Genesis 療程。
先給大家看看皮膚機下的分析,粉紅色的地方是微絲血管,越接近表面越是紅,即越敏感sensitive的位置(所以咀唇是最紅的。)我幾乎全面都紅,尤其是面頰和額頭,而鼻翼位的微絲血管其實平日肉眼已經看得到…
側面放大一點點,其實鼻頭都很紅…這部位毛孔特別粗大,只怪自己手多常常擠黑頭啦…(正確的清潔方法,個人覺得最好是定期做Hydra Facial!)
療程用到的就是這一部儀器了!XEO Laser Genesis由美國製造,榮獲FDA認證。它針對皮膚分析儀顯示紅色的部分,非常溫和的Short Pulse 1064 nm laser,過程又如RF,先加熱皮膚底層,主要是鞏固底層皮膚細胞,擊退敏感症狀。
全臉加熱後,再會加熱面層皮膚,有效收細毛孔,表面的泛紅亦可根治。熱力很溫和,不會過熱,而且完全不痛,連laser招牌的”橡筋彈”的感覺也完全沒有,是真正給敏感肌膚人享用的laser treatment。
Before and after~ 完成療程後皮膚由底暖至面層,所以面色微微紅是很正常的。即時效果最明顯的是毛孔收斂,而且法令紋變得不明顯!為什麼如此神奇?治療師解釋,底層細胞因熱力激活後,膠原蛋白亦會跟著增新啊!可說得上是抗敏療程的bonus呢!
接著敷補濕gel mask,睡一個美容覺(笑)Cutera XEO Laser Genesis 療程完全沒痛楚,而且暖暖的,讓我一直紛紛欲睡… zzzz
康復期可謂是零!立即化妝一樣沒問題!接著幾天要多注意保濕(當晚回家敷了一片補濕面膜,不消十分鐘吸乾!超需要保濕啊!)皮膚越夠水份,療程的效果越保持得好!三星期後可以接受第二次療程了(大家也要明白,不可能做一次就完全改善皮膚累積下來問題嘛。)毛孔收細,泛紅的地方有改善,皮膚回覆了彈性(法令紋位置最為明顯!)膚色好像也均勻了!一次療程,多種功效,而且連敏感肌人士也適用,非常值得推介!

A-PLUS Beauty最有名的地方是不 sell 療程,不 sell 「格仔」,明碼實價,貨真價實。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最怕不是價錢貴,而是疲勞轟炸式 hard sell,讓人很為難。有效果自然會回頭光顧。

我的A-PLUS會員號碼是:AP8255。跟reception講我的號碼,第一次到A-PLUS的脫毛可享有6折優惠,facial會有8折~(放心,我是沒佣的,純粹分享著數給大家)

更多資料,可參考:
Website: www.a-plusbeauty.com.hk/


預約及查詢: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7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