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A-Plus又增添一部激光-FOTONA!

經過三日的試打和收到朋友仔正面的feedback,A-Plus決定引入FOTONA啦!今日仲到達A-Plus了!

Fotona 的用途十分多,可以做到以下療程:

1) 激光嫩膚 (Laser Facial):可以均勻膚色和收細毛孔

2) 激光去斑:可以作定點和掃斑兩個function。

通常雀斑便會用532nm作定點去斑,會結焦。甩焦後斑斑便不見了!通常兩至四次便可以清除大部份的斑斑。

掃斑會效適合大範圍的斑、散開和效大粒的斑。四至六次便可以清除大部份的斑斑。最難做的荷爾蒙斑,便一定要掃斑,更要做十次方可達到改善。

而且,所有做激光去斑的朋友仔,一定要配一支預防反黑的cream,打斑後要連續用七天。每支$800,有60ml。須知道,激光去斑的最大危險便是會反黑,所以一定要配合預防反黑的cream,將反黑機會減至最低。

3) 炭粉煥膚 (Carbon Laser):針對油性皮膚,減少黑頭粉刺之形成。有別於坊間之Carbon Laser,Fotona 能量效大,效果更顯著。亦有微甩皮的反應,因而可以做到淺層煥膚之效果。

以上三個療程同所有A-Plus的Treatment一樣,逐次收費,每次$1000。沒有任何courses、plan和package。



*此乃個人感受分享,療程及產品效果皆因人而異。
**所有療程必須預約。如有任何爭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保留最終決定。

1 則留言:

  1. 請問可吾可以用來清除顴痣? 又有冇客人試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