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如何改善暗瘡皮膚?



有睇開我個blog的朋友仔,一定好期待今日呢篇blog文。

之前曾經分享過O的暗瘡皮膚,經過了8次A-Plus的treatment而得到的改善。而最令大家有興趣的,相信就是到底O係做咩treatment呢?

以下就係O的皮膚改善歷程:

1st Treatment:Moisture Treatment 和針清 ($600)。
因 為當日O的皮膚是十分缺水,完全做唔到任何Peel的treatment。只可以做補水的treatment。當中亦包括針清去清除所有含膿的暗瘡。亦比 了適合他的洗面gel和補濕cream的sample。分別是Floxia cleansing gel 和 exfoliating cream。

2nd-4th Treatment : Pumpkin Peeling (南瓜酸treatment) ($600)
清了面上的暗瘡,便要開始處理底層的炎症了。南瓜酸能有效消炎和減退紅印。而O亦覺得Floxia cleansing gel 和 exfoliating cream好用,所以亦配了。Floxia cleansing gel ($290),exfoliating cream ($350)

5th Treatment:Hydra Facial without TNS ($600)
經歷了三次
南瓜酸treatment,發炎的情況已經得到改善。連續做了三次peeling Treatment, 便要做一些補濕Treatment。由於是暗瘡性皮膚,所以不太適合做TNS導入,所以便簡單地做Hydra Facial了。而皮膚油份減少了,exfoliating cream也剛用完,便轉用保濕cream,Phyto-C 的mosituring cream ($640)

6th Treatment:AMTS ($1000)
下一步便要處理皮膚粗糙和少許凹凸洞的問題,於是,便做A-Plus的皇牌treatment - AMTS了。O用了麻醉,1mm+1.25mm針呢!當然亦要配合家居的十日安瓶 ($300)。

7th Treatment:Jessners Peel ($1000)
然後,便再做去印的treatment, JP了!

8th Treatment:AMTS ($1000)

好,幫O計計數,他一共用了$7880,便令他的皮膚得到如此好的改善了!



*此乃個人
感受分享,療程及產品效果皆因人而異。


**所有療程必須預約。如有任何爭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保留最終決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