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速效緊膚 - Scarlet RF (Part3) 零距解決9大肌膚問題

終於同大家分享cherie第3次Scarlet既效果喇!

雖然佢一次既收費比較貴, 但係做到激活底層皮膚更生
的效果之餘仲可以改善毛孔,皮膚質素大大提升!

一般做3次已經可以維持9個月至一年喇!!!
Cherie 都覺得自己皮膚好左仲V面咗tim呀~~
而家就一齊睇下呢個最終回既分享吧!

-------------------------------------------------------------------


▶ SCARLET®RF @ A-Plus Beauty之最終回 ◀

(http://cherie-koala.blogspot.hk/2013/12/scarletrf-plus-beauty.html)
上星期三再次一到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中接受第3次的SCARLET®RF,
如以一個Course來計算的話, 其實今次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當然如果之後肌膚上還有地方想改善的話, 可以再做的。
而以下就是臨做第3次SCARLET®RF前的肌膚:





















比起未做SCARLET®RF, 鼻翼及鼻上的毛孔已經收細了不少。

由於上一次做時塗麻醉藥膏的方法轉了而痛楚感覺大了,
因此今次去到治療師再轉了另一種塗法看看麻醉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左:塗上一層麻醉藥膏後蓋上保鮮紙30mins才拿開。
右:當拿開保鮮紙後再補塗多一層麻醉藥膏再待多30mins才開始。

果然今次真的不痛了!!! 除了做到頸底位置有點感覺外 (因麻醉藥膏沒有塗到那裡),
其實位置只感覺到有針拮入, 但就沒有任何痛楚或不舒服的感覺。
3次當中相信今次是最痛楚-FREE的!!!
我知道自己的肌膚在接受SCARLET®RF時一直變好, 但我卻沒有特別去留意頸部的轉變,
如果不是治療師對我說我的頸紋減淡了, 我都真的不留意啊!!~~

以下是接受第3次SCARLET®RF 5日後的樣子:

鼻子附近的毛孔又收細了!!! 雖然未去到光滑平伏的程度,
但比起最初時收細了最少5成我已經很開心了! 始終那些火山口已跟隨我差不多10年了....
此外, 當然是我的下巴更尖尖... 差不多成個面型都緊緻了啊!

暫時我的SCARLET®RF告一段落了!~ 
不過當1月再回A-Plus Beauty做Gentlelase時, 我會再問下治療師我有沒有需要再做多1-2次,
始終我想面上的毛孔可以再收細多一點啊!!~~

今次除了跟大家報告我的SCARLET®RF進度外, 我還想同大家分享我近3個月的保濕組合:

首先有Bioderma Hydrabio Moisturising Toning Lotion, 
我純粹喜歡它適合敏感性缺水肌膚使用, 而且價錢不貴, 就算當Lotion Mask豪用也不肉痛。 

之後就是DERMAQUEST的Advanced B5 Serum:

這一款對我來說就像SkinCeuticals及Bicelle的混合體!
它的質地像SkinCeuticals比較厚身一點, 但滲透度則像Bicelle一樣的快,
但吸收後留在肌膚的感覺又像SkinCeuticals一樣黏黏的,
不過對現在冬天乾燥天氣來說算是一件好事來!
至於保濕度方面當然是好!!! 想像一下做完SCARLET®RF後的肌膚十分之缺水,
用上它後肌膚有即時補水的感覺, 而且可以保持保水的感覺, 肌膚全無繃緊/掉皮情況。

早上用完B5 Serum後我就直接用上Dr. Ci:Labo的Mild UV Spf30 PA++:

不要以為冬天就不用防曬產品啊! 對於做完SCARLET®RF後的肌膚更加要塗防曬度高的產品,
而Dr. Ci:Labo這款Mild UV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BA說小朋友都可以用, 我有了小包時都是用它的。
用上它後, (如沒有化妝的日子我會在中午補塗一次) 最起碼暫時沒想到新的雀斑出現。

而晚上我用上的是Apivita Aqua Vita 24H Moisturizing Cream:

上年我的冬天就是如它一起渡過的, 它是給Normal/ Dry Skin用。
暫時天氣還未算最凍, 用上它絕對應付有餘啊!~
不過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當中好像有香料似的, 因此對香料敏感的你想試前好好考慮一下啊!~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及16樓 A室 
電話: 2723 0616 
官網: www.a-plusbeauty.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今日我的分享就以上!~
謝謝收看!!~~
xoxo 

-------------------------------------------------------------------

如有任何問題大家可以係我地

Facebook 專頁留言:
http://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電話預約:
2723-0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