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龍鳳媽媽膚質保養小秘密 - 緊緻提升,毛孔收細 - Scarlet® RF 膠原直擊

有睇開blog的話都知道龍鳳媽媽係美容界的資深 blogger!
成日同我地分享佢既扮靚心得! 
龍鳳媽媽不時會為大家推介
一啲好用既skin care products,而今次佢為大家介紹既,
係深受好多客人喜愛既療程 - Scarlet 喇!

Scarlet 幫助龍鳳媽媽改善到邊一d皮膚問題呢?

-------------------------------------------------------------------------------------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Scarlet® RF 膠原直擊科技治療


昨晚龍鳳媽媽再次擔任美肌講座的講者,不過今次不同的地方不是與品牌合作,
反而是以個人身份去分享我的美肌心得、推薦產品及心路歷程,
150個聽眾面前獨自站台分享半小時,是我在2014年的首個突破。

完場時,有聽眾給我有關凹凸洞、毛孔及頸紋的產品,我不諱言的跟她說:
沒有!我試過很多美肌產品,這兩方面的問題十分難攪,紋出了真的不易消滅,
同樣因年輕時弄壓暗瘡而形成的凹凸洞、毛孔及因膠原流失而擴大了毛孔不可能
一下子可以收細,豈能單單只塗某些產品於皮膚表面就可以得以顯著性既改善呢?!



在兩個半月前(28/11/2013),龍鳳媽媽試過了一項新進的療程:Scarlet® RF 膠原直擊科技治療,
以下是一些官方介紹:Scarlet® RF 創新的「水滴型射頻」可以使能量由表皮層覆蓋至真皮深
層。刺激深層皮膚製造膠原,同時可以嫩滑表層皮膚改善膚質。以0.1mm的微少差距控制電極深
度,以最大效能及準確度發放膠原直擊熱能,皮膚重獲新生。療程後肌膚更為緊緻平滑,有效
撫平頑固皺紋。Scarlet® RF 膠原直擊科技以突破性技術,將能量直接傳送至真皮底層,直擊皮
膚問題源頭,比舊式激光射頻更加直接深入,激活膠原再生。醫學研究顯示,Scarlet® RF膠原
直擊科技治療效果十分顯著,針對一般療程難以接觸的肌底層,提升輪廓及撫平凹凸洞。在歐
美、韓國及日本等地已被廣泛採用。醫學研究顯示Scarlet® RF 能於療程14天後快速增加膠原蛋
白密度150%,比傳統射頻治療有效高達50%。証明Scarlet® RF 能帶來高效而安全的治療結果。

簡單來說,用產品需要持之以恆,以保養、預防、延老為主,Scarlet® RF則集合微針再加上射
頻,利用放入的微針電極進行直接的加熱刺激,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蛋白增
生,當中的熱能電極直達皮膚深層,同時避免皮膚表皮層損害,刺激皮膚組織進行自我修補,
比傳統式的激光射頻更能直達肌膚底層,能激活膠原再生,對於緊緻、提升、暗瘡、凹凸洞、
皺紋、表情紋及膚質等都改善。




這張相看以看到它們的分別。



能量之強弱及深淺可按皮膚質素而定。



洗面及塗上麻醉膏,休息一下,當感覺麻麻痺痺就代表麻醉膏已在發揮功效。



抹去麻醉膏就可以開始了。




治療師先讓我看看每次即場拆開全新用完即放棄機頭,請不要以為是真的微針療程,傳統式的微針療程是以肌膚破損達至刺激骨膠源增生,會流血及結焦的情況,反之Scarlet® RF用的針只有0.33mm,利用電極穿透真皮層同時避開皮膚表皮層,即時刺入又即時修復創傷,肌膚表面只會出現紅點,而不會出血及結疤的,令我很安心。



治療師先給我幾下預演,給充分講解步驟及應有的反應與感覺,讓我有心理準備。



其實麻痺了皮膚,除了感覺有些微微溫熱外,打的時候感覺不會很大,
亦不會感覺好痛,像是被彈彈的。



只是在眼周及額頭髮線位,由於在麻醉膏範圍邊緣,感覺會比較大一點。



過程中,治療師配合拉提的手勢,從而促進輪廓之提升。



這次有做埋頸項,希望可以改善一下頸紋。



完成後,皮膚有點熱及紅。




像是滿佈針孔,實際上是沒有的損傷的。



泛紅逐步散去,於大約兩小時就完全退紅退腫,正常復原,看鏡子就發現面有所提升。回家麻醉藥過並沒痛沒不適,療程後不需要特別的護理,不過亦要小心選用沒有刺激性的產品。




療程一星期 (4/12/2013),發現皮膚的質素十分好,最明顯係毛孔問題改善了!療程後膠原蛋白會不斷增生,相隔一個月便可進行第二次治療,連續接受三次,緊緻提升功效更明顯持久。



療程一個月 (31/12/2013),再看膚質好到不得了!



before




after。頸紋都有減淡亦令我有驚喜。我準備預約了第二次療程,下回會再跟大家跟進。



我做的地方是熟識的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是我認為好特別的醫學美容中心,
一直標榜唔會hard sell、不賣預繳式消費 (Package),全部療程逐次收費,
以貨真價實見稱,大眾化的價錢,堅持用正貨,而且價錢會在同行中比較實惠的
醫學美容中心。如果這些都是您一直想找的,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的與別不同,
就是您所想的。

Scarlet RF
膠原直擊緊緻療程價錢面部HK$4,000/次及頸部HK$2,000/次。
現於只要是說是「龍鳳媽媽」的讀者,
可以以HK$4,000價做到面部緊緻療程立即送提升頸部輪廓。

地址:尖沙咀 金馬倫道18 萬勤商業大厦 7樓全層及16 A
電話查詢:2723-0616
whatsapp
9087-6980

以療程由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提供,上述價錢以店內最新價單為準。

Webpage: http://a-plusbeauty.com.hk/

10 則留言:

  1. 請問$4000做到幾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鳳媽媽 promotion will last for the whole year of 2014 :)

      刪除
  2. hi anna, 我有輕微凹凸洞和圍邊生暗瘡,我做完2次scarlet rf後腮位和額側的暗瘡没有改善,皮膚仍暗沈,是否做微針更好?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if you are now still have pimples problem, I suggest you can try atms with our new acne serum, we find client can reduce acne around 30% after 1 time of treatment. this new serum is just arrived, you can try try ar :)

      刪除
    2. thx! how much for each time? i have never tried atms before, is it ok to do this new treatment ? thx

      刪除
    3. scarlet $4000 per time for full face included eye. yes, even you didn;t have amts before, you also can do this scarlet treatment :)

      刪除
  3. hello,我有凹凸洞同比較多暗瘡印,好容易有色素沉澱,印退得好慢,我之前做過scarlet,但凹凸洞只有輕微改善,amts會適合我多d ma?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 suggest you can come up and have consultation with our therapist in order to advise the most suitable treatment to you :)

      刪除
  4. Hi,有凹凸洞毛孔問題,範圉都大,聽說4D埋線係瘦臉但同時又會刺激膠原增生,咁埋線對洞有冇幫助呢??
    如做埋線但又想做scarlet,應該做邊樣先?要相隔幾耐?全面埋線大既幾多針?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Pls call 27230616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regarding to Ultra V lift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