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Blogger文分享【告別臉上的微絲血管!不再面紅紅!】

摘要:皮膚底層除了黑色素外,紅色素(微絲血管增生)都會給人皮膚差的感覺。Blogger LittleRainy兩邊鼻翼明顯紅色素嚴重,一次VBeam Treatment (改善紅血管療程)之後,改善了大部份的微絲血管增生,不再面紅紅。

之前有去過 A-PLUS 做脫毛療程,服務&效果都很好!
所以我對A-PLUS 的美容療程都很有信心!
而這次我去A-PLUS 不是做脫毛,而是V Bea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微絲血管的煩惱?
我臉上的微絲血管還挺嚴重的,
臉頰看上去紅紅的,給人皮膚差的感覺。
V Beam 它主要是改善皮膚底層的紅色素,
像我們激光打斑的原理一樣!
只是它不是針對黑色素,而是紅色素!
有關紅色的像微絲血管,紅印都可以打掉!
我去的是尖沙咀分店。
因為上次脫毛是在13樓,所以我一下子就跑上13樓,卻發現原來美容療程都是在7樓。
它們這樣分開了美容中心 & 脫毛中心還挺好的!
感覺更專業!
不用等很久,很快就被帶入房洗臉囉!
洗臉後就去做皮膚分析!
治療師說我的紅色素很多,主要在鼻子,
在臉頰的微絲血管也很明顯!
在做療程前,治療師說因爲我的紅色素問題挺嚴重,所以會打大一點的度數!
所以療程時會比較痛,像被橡筋彈一樣。
而治療師也提醒我有心理準備,
療程後臉會紅 & 腫,像「蚊爛」一樣腫。
因為V Beam 是激光的一種,所以要戴上眼罩保護眼睛!
老實說,療程比我想像中痛,我還以為像平常激光脫毛一樣,但這比激光痛!
不過為了變美,這一點點痛不算什麼!
以上就是我打完V Beam 後的情況!
比我想像中沒那麼紅&
打完V Beam 後, 當然要敷Mask 舒緩一下。
其實敷完Mask 後, 皮膚已經不太紅,
只是有點腫。
到了第2天,臉已經完全不紅了,就是有「一達達」被蚊叮的那樣腫。
打了V Beam 還是可以化妝的,所以我覺得打完V Beam 還是可以四處走,外觀上沒什麼問題!
不過做了V Beam 後,同樣要做好防曬,
做好保濕,2星期內臉部不可以再做「光」類的療程,果酸等比較刺激的療程都不可以做!
就跟脫毛後,打斑後要注意的事項一樣!

過了2星期,我再去做一次皮膚分析。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After
效果真的很很很明顯!
不管鼻翼兩邊,還是臉頰,同樣都沒那麼紅。
我自己看鏡子也看得到分別!

當然只做一次,紅色素不會完全消失!
一個療程大約3-5次就能完全退紅。
不過V Beam 不是永遠去紅色素的。
像斑一樣,日子久了,微絲血管還是會再有的。
像我們長痘,也有機會留有紅印。
皮膚長期缺水也會有影響的。

最後值得一讚A-PLUS 的是它完全不Hard Sell!
它是一次一次的收費,不會sell 你買Package!
這樣我每次上來,可以因自己皮膚的需要去做療程。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微絲血管問題,
不仿考慮做 V Beam !它的功效真的很明顯!

*有讀者優惠給大家*
如你是首次惠顧A-PLUS Beauty,只需講出我的AP no. :AP-17809
脫毛便可享有6折優惠,做facial也有8折優惠架!

這次分享到這,下次見!

以上療程由品牌方提供,以上是我個人真實感受!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2/F, Golden Dragon Centre, 38-40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Phone: 2723 0616
Web: www.a-plus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