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濕疹救星

近曰天氣忽冷忽熱,時而極潮濕時而極乾燥!

一向濕疹底的Karen,情況己由身體慢延至臉上肌膚...在又紅又癢的情況下,只好停用日常護膚品以免皮膚再受刺激。

但濕疹肌是十分需要保水滋潤的,幸好此時發現FLOXIA專為濕疹、受損、敏感及乾燥皮膚而設的燕麥抗敏潔膚泡沫及修護乳液,塗抹後有即時抗癢退紅功效,為肌膚補水同時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防止水份流失。塗薄薄一層已有持久保護令皮膚柔軟健康。

今年的春夏交替只有靠它把關,希望在夏季來臨前能原全撃退煩惱濕疹,還Karen靚靚皮膚!!



燕麥抗敏潔膚
Soap Free Foam Purifier: (150ml)
(不含香料及防腐劑)

適合濕疹受損、敏感、乾燥等皮膚
主要成份
·       2%燕麥膠/ /NaPCA(Nalidone)

醫學功效
·       溫和潔淨皮膚,不會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並能維持皮膚滋潤度
·       有效減低敏感情況,舒緩發炎皮膚
·       恢復皮膚的正常酸鹼值,維持皮脂健康,預防皮膚痕癢

Picture1      
 
燕麥抗敏修護乳液   (不含香料及防腐劑)
Moisturizing Soothing Fluid (125ml)
適合濕疹受損、敏感、乾燥等皮膚
主要成份
·       5%燕麥膠/維他命F/ / NaPCA(Nalidone)/ 維他命E

醫學功效
·       活化體內免疫細胞,舒緩及鎮定過敏皮膚,緩解皮膚刺癢紅腫情況,對抗乾燥敏感濕疹牛皮疤痕紅疹等皮膚問題
·       有效將空氣中的補濕份子帶入皮膚,並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親水性薄膜,防止水份流失,給予皮膚即時及持久的補濕效果
·       維持皮脂及細胞膜的健康,恢復皮膚彈性,令皮膚柔軟及健康
      
咁正既product,當然A-Plus 有售啦!$360 e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