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Blogger分享文) A-PLUS 激光脫毛記 - 前手臂脫毛體驗

相信大家都留意到今個 8 月份 A-PLUS 
為大家推出左好多唔同嘅脫毛優惠。

而上個月嘅手部位激光脫毛優惠反應非常熱烈,
我地決定延續多一個月, 等多D人享受到呢個優惠!

大家記得把握機會啦~

優惠詳情http://goo.gl/bWp1Sp

今次 卡文 就同大家分享左佢喺 A-PLUS 嘅前手臂脫毛體驗 ~ ^_^

**************************************

夏天來臨,著短袖衫出街,就一直被男朋友取笑我的手毛很濃密,好像一個毛孩,於是決心這個夏天要同前臂的手毛說再見﹗

很高興這次受「A-PLUS 醫學美容中心」邀請合作進行激光脫毛的療程。這次主要進行前手臂的脫毛療程為主。


其實Carmen早在兩年前已經開始自費惠顧A-PLUS 醫學美容中心,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那個時候主要是進行腋下及360度環回小腿脫毛的療程。

點解會選擇A-PLUS

第一,因為他們公司的服務宗旨是「逐次收費,絕不硬銷﹗」

第二,所有部位只要以正價惠顧4次脫毛療程,就可以享有永久的保養。

第三,重點是他們價格定位合理,亦絕無其他收費,所以可以令到客人安心同舒服咁享受佢地嘅激光脫毛療程啦﹗

第四,容人也無需擔心難預約,因為A-PLUS非常體貼客人的需要,
所以只要每次完成脫毛療程後,
員工都會主動提示客人要預約下一次的脫毛療程日期,
而且在前一天亦會以電話短息提示客人明天需要進行激光脫毛的療程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真的非常細心﹗

之前自費進行的兩個位置,大約進行了5次的激光脫毛,已經沒有再生長出來,因此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到A-PLUS了﹗


今天再次來到A-PLUS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這次第一次來到A-PLUS 16樓的店舖,環境寧靜及舒適,
而且備有飲水機、洗手間及兩張長沙發,讓客人能舒適地等待進房間接受脫毛療程。

5分鐘後,就可以進入房間,房間的環境寬敞,而且乾淨衛生。

開始前治療師會為我清潔手臂,並細心地發現我的前手臂上有一小部位起了焦,
於是便問我是否剃毛時不小心弄傷,也溫馨地提示我,受傷的位置不可以進行激光脫毛,所以她會避開那一個位置。

這次療程採用了755nm Gentle Lase Pro 24mm,是激光的機器而不是彩光。

激光脫毛的好處是能更深入毛囊底部,更有效達至永久脫毛的效果。整個脫毛過程非常舒適、安全及快捷,大約15分鐘便完成了。


完成脫毛療程後,正常會出現一些紅點,但Carmen並沒有,
只是覺得前手臂的皮膚有點乾,所以治療師也替我塗上滋潤的lotion

離開前,A-Plus很貼心,擔心我的皮膚會有發炎的情況發生,於是會給我一小盒消炎膏作有需要時使用,但一直以來我都是無需要使用的。

而且職員也不停提醒我接受激光脫毛後,要避免照曬陽光,並要做足保濕步驟。






第二次的激光脫毛療程將於7-8星期後進行,期間如有毛髮生長出來,
可以使用剃刀除去,但千萬不可以用鉗去拔掉毛髮啊﹗期待下一次再與大家分享第一次激光脫毛後的進度。

另外,如果大家唔想下下比人勁Sell Course而又未體驗過A-PLUS嘅激光脫毛Facial Treatment

宜家只需要講出CarmenAP no.3100, 就可以享有6激光脫毛或8Facial Treatment優惠。想過一個白白滑滑嘅夏季,就唔好錯過啦﹗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學美容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7樓全層
電話:2723 0616
脫毛中心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16A
電話:27231200

*是次服務由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