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Blogger分享文) 收復失地@A-PLUS - Cutera truSculpt 修肚療程

Cutera truSculpt 可以改善雙下巴、手臂、
側腰、腹部、臀部、大腿...等肥胖問題~

Blogger Nancy 只係做左一次 Cutera truSculpt,
個肚仔就減左4cm啦~

*****************************

原來生完BABY真的什麼都圍繞住個BABY,她除了成為我們一家的心中外,她也令我外形上有所不同。

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個肚腩,以前扁扁的現在就是有肉感還好有機會去位於尖沙咀的A-PLUS,去修復一下。

A-PLUS店內簡潔舒適,仍同她們的銷售模式一樣,都是好簡單,無須購買任何COURSE,所有服務療程逐次收費,明碼實價,去得好安心。

而我上去就是執下我條腰,做一個TREATMENT叫做CUTERA,做前要影相外,仲要MARK位量度SIZE,確保做完量度的位置是同一位置,非常PRO

做的過程好簡單,只是放個棎頭上去等,就可以了,不用塗GEL,不用麻醉,所以餵人奶中的我,可以做,仲要不用棄奶。

講真要我這個窮媽棄奶,同割肉是沒分別的,所以當知道時,我想即做。

CUTERA會覺得熱,我自己右邊就熱過左邊,我左邊是覺得暖暖的,右邊是熱到有少少想STOP,但想STOP時,就轉轉LOCATION了。

治療師話正常的,因為應該是我左邊的脂肪較多。

CUTERA是用單極射頻系統持續深層加熱脂肪層,然後脂肪細胞會自然死亡,最後脂肪會透過我們的新陳代謝排出。

做完的位置會紅,但不會痛,而且回到家已經不紅。

做完療程後,再即時量度,我的中腰圍有即時瘦了4CM,效果很好,望上去個肚皮又再疏多少少氣。


遲下再去做多一次,希望會再收復多4CM,甚至更多。

A-PLUS給我的讀者優惠,CUTERA有8折,脫毛會享有6折,而FACIAL會有8折優惠,但要得出我個AP NO. 8092,才有的。




如果有任何查詢,可以上我地Facebook Page 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或致電 2723-0616/ 9087-6980 (whatsapp) !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