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Blogger分享文) ☆美容☆ 一次Treatment白兩度! A-plus「白雪公主」Cryo Stamp 冰極真皮導入療程

有人話-白遮三醜,無論你信唔信都好,亮白既膚色依然係唔少女仔既護膚目標。Blogger Gina試左A-Plus有「白雪公主療程」Cryo Stamp 冰極真皮導入療程後,感覺即時白左兩度,超神奇呀!

********************************************** 我想講美白是我的終身事業沒錯的,生為黃種人,可恨的不是黑,而且暗暗黃黃的膚色。先天不夠白,後天的努力可以嗎?我自問都勤力護膚,塗防曬霜,不過成效都一般。有次和A-Plus的PR傾開這個美白問題,她說A-Plus有個「白雪公主療程」Cryo Stamp 冰極真皮導入療程,一做完白很多,我立即說好呀我試!



在A-Plus已做了好多次Treatment, 環境就不多介紹了, 這裡的特點是逐次Facial計錢, 這樣不用買plan可以因應皮膚需要每次決定做不同的treatment, 很flexible。

而這一個「白雪公主療程」屬一個「微創的Treatment」, 原理有點像矽針, 先用儀器在皮膚上造出過百微細管道, 再直接導入精華至真皮底層, 而皮膚會因為微針小孔的創傷而啟動自我修復機制,產生大量膠原蛋白修護皮膚。同時,美容精華液會經由微針管道滲入肌膚底層,使表皮及真皮皆能充分吸收美容精華,強化嫩膚效果。
可能有人問這和水光槍的分別在哪裡? 水光槍做完後會留下一些針孔, 在幾天後會慢慢消去, 是需要復原期。而這個白雪公主療程是不需要復原期, 可以立即靚靚出街~
開始前在我的肩膀位置貼上導電貼,方便之後的導入。
洗面後,我先到另一個房間拍下皮膚的狀況, 我的皮膚是比較累和暗, 我是知道的。開始時, 為了導入做更好,美容師先為我塗上peeling gel,等待三分鐘,再噴上中和液完成去角質的步驟。
由於之後有微創效果的程序,美容師先為我抹幾下消毒藥水,確保沒有細菌和感染。
而這一個就是用來幫助皮膚開一些毛細管道的機頭,它像一個小型的肉錘,上面有密密的一推小尖刺。美容師解釋,利用儀器開了微細管道,造過百微細管道,有助之後導入美白加保濕精華,可以直達肌底,直接注入亮白,效果超級明顯。
開始了,先由下巴開始試一試我的接受程度。我感覺像個小型肉捶一下一下地按在面上,有點小痛,但由於沒有拖行的動作,所以是接受到的。
按完全面之後會見到皮膚上留下微紅的「格紋」,但在療程完成後會褪去。
然後美容師就換試導入儀器頭, 這個機頭在運動時會持續製冷,一方面將皮膚維持於低溫狀態,亦有助皮膚及血管收縮,促進受治肌膚復原、改善膚色及即時緊緻。另一方面可以舒緩前一個Step對皮膚的刺激和痛楚。
先在皮膚上塗上強效水份精華, 再利用機頭在面上碌, 期間的感覺是超冰涼, 到額頭位置還有點 “Brain freeze”的刺痛感, 所以美容師的速度要快, 但整體來說在是舒緩的, 而且有緊緻和降紅的效果。
敷一塊面膜, 完成後看看自己的皮膚真是叮一聲的效果,是超白 (所以我的黑眼圈好明顯呀oops),而且面部的水腫減輕了, 膚質也細緻了, 好滑, 十分驚喜呢, 怪不得Treatment叫白雪公主療程, 大概白了兩度呀。


膚質方面感覺更緊緻, 毛孔收細了, 剛才的一格格紅印都已經完全消失, 皮膚也沒有敏感反應, 真的很驚喜~ 如果可以, 我想每星期都做一次~~

療程和資料由A-Plus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