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青春不留痕!凹凸洞救星 -XEO YSGG 療程


青春時期處理不善既暗瘡同傷口,形成月球表面似的凹凸洞,等於冇得救?要令月球表面回復嫩滑,A-PLUS率先引入XEO YSGG 珍珠雷射療程,幫助各位受凹凸洞困擾既朋友重拾自信。

移除疤痕組織,刺激膠原蛋白
XEO YSGG 珍珠雷射療程採用獨特2790波長,特別有效移除疤痕及粗糙皮膚,重回嫩滑肌膚。

以飛梭雷射(Fractional Laser )技術,點陣式能量輸出,XEO YSGG一方便以熱能汽化及破壞,並移除疤痕組織。緊隨著利用光電方式,刺激皮膚內部的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填補凹下缺陷的組織。

凹洞型痘疤痕救星
凹洞型疤痕,如車廂型,尖錐型及滾動型都是常見的暗瘡疤痕,而且修復困難。因應皮膚狀況,持續進行療程,有效改善暗瘡疤痕留下的陰映及粗大毛孔,令皮膚重生平滑,回復光澤緊緻。
能量高密精細,提升換膚效果,加快修復速度
XEO YSGG技術可減低皮膚被熱傷而產生的紅腫現象,傷口更快速復完。一般情況七至十日皮膚便可自然癒合。色素沉澱期相對大大減低,反黑機會也少了。對東方或膚色較深色的人士來說,絕對是最適合的磨皮技術。
療程前,進行敷舒緩膏。
點陣式能量輸出,以熱能汽化及破壞,並移除疤痕組織。
移除組織同時激生膠原蛋白。

完成療程後會稍紅腫,七至十日皮膚便可自然癒合。

************************************************
療程後皮膚明顯變得光滑,凹凸洞減淡,同時變得充滿彈性。


注意事項:
*療程後30日可再進行療程。
*療程後避色暴曬,必須搽防曬。


預約及查詢: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電話︰2723-0616 / 9087-6980(WhatsApp)

Website: http://a-plusbeaut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plusbeauty.com.hk
IG: www.instagram.com/aplusbeaut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