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Blogger分享文) [療程]日新月異●打造美肌●A-PLUS Beauty U-ONE HIFU無創拉皮療程

科技進步改善生活,更可以改善唔少肌膚問題!Blogger Wing就以第三代U-ONE HIFU無創拉皮改善面形同細紋,效果持久又自然,一齊睇下佢前後既分別啦!
*****************************
提及「科技日新月異」這回事,除了是手機、電腦之外,其實醫學美容的進步也是不容忽視的,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聽到有新的醫美儀器出現,科技之神奇讓我驚嘆之餘,又讓我的肌膚愈來愈靚,所以隔一陣子我就會走去不同的網站,更新一下自己在這方面的資訊,好讓自己能夠知多一點。
前一陣子就來到尖沙咀的A-PLUS Beauty進行「第三代U-ONE HIFU無創拉皮」療程,再跟大家介紹一下甚麼是HIFU,HIFU的中文是「聚焦超聲波」,利用聚焦將超聲波集中起來,在不干擾皮膚表層,以及不影響其他組織的情況為大前提,定位發射能量到肌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SMAS筋膜層(就是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將組織溫度瞬間提升至攝氏60-70度,藉以刺激骨膠原自我更生,令肌膚回復緊緻柔滑。 至於今次的第三代U-One HIFU是就榮獲韓國KFDA及歐盟國家規格CE安全認證。U-One嶄新獨家環錐密集系統,使能量更平均、緊密及穩定。這部儀器更設有專利智能感測溫度功能,探頭可自動感溫校準,治療時相當精準地,不會傷害周邊組織,成為新一代無創傷、無注射、毋需麻醉及無需復原期的無創拉皮新科技。
至於我嘛,Before After是見到自己肌膚有所改善的,想知?繼續看下文啦XD
治療師先為我卸妝及清潔肌膚~
之後就帶我到照相室,拍張照看看肌膚的狀態。
之後就入房準備開始療程啦。技術設有1.5mm、3.0mm及4.5mm三種修護深度,連頸紋也可改善。
肌膚不同的深度需要特定的能量來進行激喚,專業治療師靈活運用三款定位精準的U-One HIFU超聲波探頭。深入3.0mm及4.5mm修護肌底針對性修緊肌膚時,治療師更於1.5mm的真皮層改善肌膚彈性及修復細紋。所以U-One HIFU能夠照顧到較難改善的頸紋。1.5mm探頭能改善皺紋及細紋,並進一步加強改善肌膚彈性,並改善頸部鬆弛,撫平嘴角皺紋及細紋,令肌膚嫩滑緊緻;3.0mm探頭能重組膠原蛋白,刺激膠原合成,並重整膠原層,令肌膚緊緻及回復彈性,更能撫平皺紋,同時改善膚質。4.5mm探頭能修復並重組SMAS,一次過拉緊肌肉跟表皮,達到革命性的提升效果,重塑面形輪廓,效果可媲美傳統拉皮手術。
美容師先為我在面上畫上記號,好讓待會正式開始時就可跟據這些記號去進行療程。
療程進行時,近骨的地方感覺會比較大,所以治療師讓我咬著棉花,好讓點點的刺激感能減到最細。


做完一邊面就做另一邊,整個過種其實很快,額頭、面頰、下巴、眼下、頸都能一一照顧得到。初初開始的時候,肌膚由室溫慢慢加溫,很快已經感到肌膚相當熱了,這種熱並不辛苦,只是熱得身體也開始冒汗。去到骨的位置真的有一點刺激,好像在用牛骨刮面一樣,但刮的頻率跟力度很高。只要捱過那特別數十秒,其他部位都沒有特別不適的,就只有點暖而已。要不是做到骨的位置,基本上我都是睡著的。
看上去整個臉蛋小了一點點,但完全沒有不適,輪廓有所提升,而且基本上的細紋減淡了,別人看上去沒太多的頸紋竟然都減淡了。其實大家說Wing沒有皺紋問題,其實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做完之後就真的好像進一步改善到細紋這個問題。至於效果嘛,對於我這種「早睡早起」的人來說,一次性療程的效果能堅持到兩個月真的是很不錯啦,都已經兩個多三個月時間,小顏效果仍在。但切記做完HIFU並不代表可以忽略保養工作,反而我覺得打完HIFU之後,要多做保養工作,才能事半功倍。

大家都說療程後兩至三個月的時間,效果是最明顯的。而我,就找到了一張大概過了療程後兩個月之後的照片,果然面形的確有所改善喔,效果蠻理想的。要是沒有這樣子看自己的話,根本就察覺不了分別。然而,這就是U-ONE HIFU無創拉皮療程的神奇之處了。

————————————

小記:
不得不提的是,A-PLUS會為客人訂定最適合的HIFU打法,基本線數最少是564條,如客人有需要的話,會因應需要而加線數,加的線數並不會有額外的收費,全面$5,000,也沒有任何隱藏收費。這是我喜歡A-PLUS的原因之一,收費透明度高,那就不怕被人騙啦。
HIFU最新優惠:除了全面外,A-PLUS Beauty現在還推出多種局部HIFU惠優,因應朋友仔不同需要,詳程可與A-PLUS Beauty聯繫。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A-PL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 銅鑼灣恩平道48號恩平中心501室
Official Website:http://a-plus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