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Blogger分享文)度身挑選的3選2激光療程_A-PLUS Beauty雞尾酒療程

皮膚有咁多需要,單一療程又點可以滿足你呢?Blogger Amy經過詳細諮詢後,都係發現A-PLUS雞尾酒療程最適合,一次解決微絲血管、均勻膚色等效果。睇下 Amy既分享啦!
************************************
由於皮膚較白,很易出現泛紅、微絲血管及色斑。
為改善這些問題,諮詢了數位美容界好友,
她們都介紹我到A-PLUS進行【雞尾酒療程】。

其實單一療程未必可改善我的多個皮膚問題,
但【3選2 雞尾酒療程】正可能針對不同需要,
透過專業美容師及儀器分析,從3款激光療程中,
挑選當中2款,讓我的皮膚同步得到多重的改善。


A-PLUS Beauty位於尖沙咀,交通方便,環境雅緻。

平日做療程最怕被美容師游說買套票,在A-PLUS
做療程,只需逐次收費,無須購買任何預繳套票,
加上明碼實價,做療程都安心很多!

今次進行了兩個激光療程,會被安排到兩個房間進行,
每個房間都寛敞、光猛、淨潔,令人可輕鬆享受療程。

在決定挑選哪款激光療程前,專業美容師會先替我
卸妝潔面,再帶我到儀器分析房進行皮膚深層分析。

透過儀器分析,發現我面頰的微絲血管十分嚴重,
而面上未浮現的黑色素亦很厲害 (看到很都很驚!)。

故建議從3款激光療程 (XEO Laser Genesis、
V-Beam PERFECTA/Fotona 1064) 中,
選做V-Beam及Fotona。
【脈衝式染料激光V-Beam PERFECTA Treatment】

這是最新型號,可針對改善色素沉著、瀰漫性充血、
及泛紅皮膚,包括:紅印、紅血管、暗瘡等。
V-Beam會選擇性地破壞蜘蛛靜脈或其化血管問題,
但不會破壞周圍的組織。而激光療程後周圍組織亦
可保持完整。

療程中會產生強烈而平緩的突發光,故需遮眼及戴眼罩。
由於是激光,故過程中會有熱熱地及吉吉地的感覺。
為增加舒適感及保護性,在發出激光前,會配合美國
Candela專利的DCD自動冷凍系統,釋出冷凍噴霧。

所以10分鐘的過程中,沒有出現強烈及不適的感覺。


完成V-Beam後,看到面上較明顯的微絲血管都減退了,
兩邊面頰會出現了微紅及紅腫,這時正常的短期現象。
當完成所有療程,離開A-PLUS時,我面上的微紅
已減退,只剩下少許紅腫,第二天都已消退了。


【Fotona QX 1064激光嫩膚】

這是現時美容界中能量最強、輸出能量也最穩定的
銣雅鉻激光,可隨能量大小自動調整治療的光圈範圍。
可達去斑、除紋身、以及淨膚美白效果。

Fotona QX激光亦可均勻膚色、移除角質、刺激膠原
蛋白再生、收細毛孔及撫平細紋。



由於能量強、夠深層,所以會令肌膚變得較乾,
建議在療程前、後都需敷上保濕面膜,做足保濕。

因事前做好保濕,故在15分鐘的過程中,只聞到
有點燒焦味、感到微熱及乾乾地,但沒有任何不適。


完成療程後,面上沒有引起任何結焦、甩皮、反黑、
流血等不良反應。接著美容師便為我塗上補濕面膜。

【即時效果】
面上部份明顯的微絲血管很以減退、膚色比前均勻,
連V-Beam引致的微紅都減退了,只剩下輕微紅腫。


離開前,美容師更給我温馨提示:-
1. 連續7日早晚塗上cream
2. 早上面部要塗30度以上的防曬產品
3. 連續7日每晚敷保濕面膜



【2星期後效果】

療程後2星期,我再到A-Plus了解療程後果,
果然皮膚底層的微絲血管淺淡了及減少了。



而額頭及面頰的黑色素亦能消退及減淡,只做了一次,
效果已這樣顯著,確不錯呢!


【體驗優惠】:
現第一次到A-PLUS Beauty體驗療程,
講出我的AP no.:AP-11811,
即可享脫毛療程6折優惠、面部療程8折優惠。
(以上優惠只限A-PLUS Beauty新客人)
參考資料:-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醫美中心︰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二樓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